深如井冰

日常记录
郭麒麟相声专场天津站
《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俩人好久没见疯狂互撩
奥黛丽鹤本上线
大小姐式“不行不行不行”上线

p1还是那个逮着机会就往他哥怀里扑的小孩儿
还踮脚了
p2你坏你坏
p3精分现场
p4壮壮:骂诸葛钢铁你冲我来一下干嘛啊!
观众:你就是!
大林:少班主赞许的微笑
p5非要抽到壮壮不可,壮壮溜了😂
p6奥黛丽鹤本
p7赫本女神
p8大小姐特开心地抱着鳎目鳄(kong)鱼(long)看壮壮自个儿糟践自个儿
还鼓掌
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截不了GIF了

以下不完全糖(xing)点(che)记录,欢迎补充

阎老师寡妇失业
大林:这不见着爷们了吗

大林:您是个有用的人
壮壮:这您是知道的
大林:我怎么……没有用过啊朋友们

大林:这段日子没有虚度
壮壮:您把那度字去了

大林:你是不是以为我没女朋友?
壮壮咬牙:你可是一直跟我这么说的!

大林:你和我爸爸蒙在鼓里呢
壮壮:不是把我和师父蒙鼓里干嘛啊

大林:我的意思你还没明白吗哥哥
大林:你不羡慕吗?
壮壮:那羡慕吧,那只能羡慕了那怎么办啊
大林:你想干嘛啊我想问问你啊?
壮壮:我说不羡慕你也不高兴
大林:我们这么好这么甜蜜你不想也过这样的生活吗?
壮壮:没有你之前我也想

壮壮:房还耽误三个小时半个小时呢
大林:哪有那么长时间去
你怎么知道的🌝

大林:让大家对你产生同情心
壮壮:没人同情我
大林:还挺同情的嘿嘿嘿

阎老师的灵魂发问:现在直男都没有市场了?人类还能繁衍下去吗?

壮壮:我来朱裳吧,我想这个日子想好长时间了
情话壮上线
观众喊壮壮演朱裳的时候阎老师笑得很是欣慰😂

壮壮:多缺德他预备完道具让我自个儿琢磨
大林:我就会欲擒故纵

大林:哎呀这原来还有一个帽子~
打情骂俏
壮壮:我踢死你
以前都是大林说的,现在是壮壮了

壮壮:带上它我就成佐罗了
大林:你别佐罗啊!你佐罗我成佐罗内马了
骑🐴
林林你还是个孩子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评论(1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