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如井冰

日常记录
20180128北京金沙专场《欢歌笑语》
视频来源于优酷用户:-瑶哥hahaha-

专场两个人要收敛很多(不是)

堂主:最好的2018,让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九良:……你要不提这个我就既往不咎呗

想起了“黎耀辉,不如我们由头来过。”

p1凑过去让堂主敲,周老师的小心思

p2堂主委屈:我跟你不在一个频道
九良:那你换台啊
……然后堂主就换台了

p3堂主表演一个bbox
周老师表演一个吞手

堂主问九良男人到底有什么
然后唱第一次,九良开车:你就知道男人到底有什么了

p4堂主憋了半天没憋住
超级爱看堂主笑场
是不是不太好🙊

p5堂主的“生气了!”
九良:您是胯骨轴掉了吗?
周老师干嘛笑得这么开心不知道还以为是您弄掉的😏

周老师解答了堂主的疑问:为什么鼓起勇气去解手?
周老师:公厕冷
愣着干嘛都给我笑🌚

p6堂主打人真像撒娇
应该跟龄龙学学(x)

堂主边说边自己忍不住乐:西游记里有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张飞
九良:你先等会儿,张飞干嘛呀
堂主:谁来着?
九良:小猪佩奇
堂主:嘿嘿嘿
堂主:就喜欢你这每回都不一样的

真是的周老师什么样您不喜欢啊

p7堂主指九良:这首歌主题歌你听过吗(小口误)
九良奶音:没有
堂主又笑又撒娇:你骗我~你居然没听过!好我给你唱。
女流氓们:哎呦哎呦~
九良:随和。

女儿情最后一句,留下来睡觉好吗?
女流氓(还有男的):好!
堂主身体被掏空
要不要告诉堂主肾虚症状不是咳嗽😂

堂主拿起吉他,台下喊三弦呢?
这里堂主略微挑了下眉
九良:沾这个他能耐着呢
傲娇就不会好好夸人我们懂

堂主唱歌的时候九良除了认真听,全身心的在表达一个字:冷冷冷冷冷冷
一直在踹手
堂主忘词就偷偷笑
《送别》唱得温柔极了,这明明不是送别朋友这是在送别爱人啊
九良毁气氛小能手:有这首歌的时候你姥姥还是个少女

九良:你齁死我了,这得亏是我,这要是翟国强上来你算谋杀
糖糖不甜还有天理吗

p8可以点歌很开心的周老师
点了《掀起你的盖头,来》
yoooooooo~
周老师对这首歌是真爱了,又是点赞又是伴舞
哄话筒都不哄哄搭档😂

堂主:从小就学三弦!还没瞎!
还有:电三弦!高级啦!
一个两个都这么傲娇日子没法过了
有本事傲娇你别笑得那么甜阿

周老师的梆子佛太好听了无限循环中😍

p9周老师努嘴这里堂主反应忒萌了
“面儿上不见底儿见”堂主八成又没懂🌝

《滴答》名场面不多说,全程注意小先生莫名的微笑和表情变化。
堂主是小先生的风景啊

(带堂主回家附赠周老师这波不亏)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