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如井冰

日常记录
180401学满语part2

part1的铺垫就是为了这两张

p1堂主:胡说八道!
顺带揉了把钢丝球

p2九良萌萌的声音和动作:打你小嘴嘴!打你小嘴嘴!教我骂人!
打完嘴捂自己嘴,间接接吻🙊

p3对于堂主的模仿九良老师一针见血:我动也就上身。

p4(虽然不知道搭档在干什么总之先拜了再说)

p5抓手?慢动作就是剪视频的好素材

p6堂主:比如说一出门你捡一个钱包!
观众:哦!
九良转头就怼:干嘛你丢的啊?

堂主:陡然而富!德云社都是你的!所有演员都听你的!我管你叫爸爸!
???
逗哏的尊严呢【拍桌.GIF】
毫无意外的被观众抄了便宜

p78被捏了两次脸都不为所动,堂主比较在意的是“你锁我喉干什么?”
捏脸≈闹着玩,锁喉≈家暴
闹着玩可以,家暴不行🙊

九良:我看你一动不动的
堂主:一动不动是王八
逗哏的尊严呢x2【疯狂拍桌.GIF】

p9又想拉手?
我也想拉小先生手(小声BB)

九良:我要生气瞪眼我是孙子
观众:诶
堂主:孙子也有答应的!观众不知道该怎么占便宜好了

p10周老师抄起了酒瓶子🙊
堂主:抱紧我的胡萝卜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