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如井冰

日常记录
2018.12.02北京专场大保镖(国图场)①
UP主:紫若小姐姐
感谢小仙女分享

p1我知道没亲上,但是不影响我尖叫😂
堂主垫话说成了论捧逗,开始贬低捧哏,周老师成功把垫错话的堂主拽了回来,并且让大家忽略了前面的错误
堂主惊讶脸八成是刚意识到自己说错了

p23一个整理袖子一个整理领口,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刚才干嘛了
我看了他俩这么久第一次看到周老师这么手足无措的,堂主一害羞就扇扇子这点倒是一直没变
都没亲到也不知道他俩害羞个什么劲

p4……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周老师还舔嘴唇,放心你孟哥台上还能把你怎么样啊

p5摸胸揉肚子抓手一气呵成,周老师难得的结巴了
后面俩人一直在傻笑,九良露出酒窝的傻笑和堂主哈哈哈哈的傻笑
气氛非常微妙
堂主开始语无伦次,九良还得捧着来

堂主:无论哪一行哪一业都需要一个好身体
九良:这话放在这太对了(孟哥终于说对垫话了不用再抠桌子想怎么找补了)

p678堂主真听话,让干嘛干嘛,整个德云社怕是找不出第二个这么听话又能干的逗哏了
说拿反了就调了几回个儿,说剪刀石头布就出拳,让回头看就回头看
七队队员健身都是为了让队长听话的(x)

堂主:我可会武术!我还是流氓!
哎呦呦怕了怕了🌝

p9周老师今天醉奶:唉呀真变屁股了~
p10堂堂这一jio真的太娇俏了🙈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