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如井冰

日常记录
孟鹤堂周九良西安专场
UP主:弹三弦的李大莲

有千人捧梗当行论
有周老师告白“我爱你我的邢哥”

有周老师奶呼呼的“这也没我什么事啊”
“我也不想长这样啊”

有堂主哨子音

p12不看他孟哥也知道他孟哥是在颔首还是鞠躬并且完美展示默契度的周老师

p3呼扇翅膀的企鹅周周
我要吹爆群基老师和大可老师的《漂洋过海来看你》,企鹅周周和大鱼鳍子孟鹤堂,周周终于要孵蛋啦🎉💞

p4小企鹅变成小孔雀,只开屏给喜欢的孟哥看(不是)
想起了没搬椅子那场汾河湾周周小狼狗摇尾巴

p5九良东北小曲孟哥紧张的用手打拍子,唱完第一个鼓掌
话说在西北唱东北小曲……我以为沈阳场周老师会开腔的。
行吧他们开心就好
(还是有点遗憾的)

p678堂主:乖巧.GIF
周老师攻气爆表,让堂主抬手堂主就乖乖地就抬手,让把手放下就放下
七队队员健身就是为了让队长听话是真的😂
堂主:不敢动不敢动

刚才刚知道了金曦和堂良一样都是6岁的年龄差,表示震惊(天天震惊怎么没吓死你)
两对看起来都是捧哏比逗哏大
大概是堂主长得太嫩吧
周老师和陈曦老师就……想问孩子上学没(x)
周老师是93的?算了具体差几岁不重要我就说这个对比

PS:喊一句大家有时间给金东打榜啊!今天优先投谢爷,不会的可以看一下金东双人站,点进我主页有二维码。

说句可能会被锤的话,名次不重要,我只希望节目组能多给他们镜头。虽然说越往后参赛的选手越少,镜头是越来越多的,那也希望节目组不要乱剪他们的表演吧。

金东也好堂良也好,他们等了太长时间了。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