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如井冰

日常记录
20180915沈阳专场黄鹤楼
UP主:紫若小姐姐
(大声BB:小姐姐是个仙女!特别好看!)

堂主说自己唱戏的
周老师说早知道你是唱戏的,我就不说相声了,我就唱戏去了
前脚说堂主“你别ji动你也别动!”后脚就说“你没ji动我ji动了”

p1选戏的时候堂主小可怜的“不要不要不要”

p2看一下两个人可以默契到什么程度:
①堂主弯腰包头的时候,周老师没回头就说了一句,您这个姿势很危险
②根据周老师说的话决定亮相时间的孟老师
③根据堂主包头时间和观众反应结束聊天的周老师

九良:你送我想送到哪!
堂主:送你送到小村外~有句话儿要交代~
九良开心的表情不要太明显:这他能耐着呢!

p3没碰到就闪开了
p4假打
p5借位踢
周老师是个大猪蹄子(x)

p6上海三宝的黄鹤楼,踹飞的很实在

p7用扇子支开,对比p8铃铛谱速度和距离也都不一样

p9挠痒痒的打法倒是和p10撵猫的打法一样

对比一下,周宝宝长大了知道疼人了

后面堂主跺脚,周老师摸摸舞台地板:你别跺脚行不行我怕你掉下去
这是什么贴心的小可爱啊
果然是人间甜饼周九良🙈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