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如井冰

是否接受同人作者笔下,使用相声演员的名字的角色xidu,piaochang等违法乱纪行为

同人圈不能一概而论。如果这个情节是出于剧情需要,而非个人抱有其他目的,比如,泄私愤博眼球求热度,可以视情况理解?

说点有关也无关的吧。
我看同人很多年,粉过很多cp,跨度之大我自己都惊讶。
在最早的时候RPS是禁真人死亡的。欧美圈没那么严格,相应的撕逼挂人也很严重。

我不是文手,我不知道某些文手们是以什么心态写下ljqj流产之类的情节的。
我猜是因为这样写有热度?有人评论?容易出名?
有猎奇心理的人不要太多。

但是别忘了,你们笔下的角色,是有正主的。

我看是因为我喜欢他们,我想的看他们在不同时空相遇相爱,哪怕结局不圆满。
有一天我脱粉了,我仍然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我从不觉得看到他们受尽折磨我会开心,哪怕是剧情需要。
现在又有多少作者是因为剧情和人物感情发展去写这些情节的?

都说同人作者用爱发电,一个文手彻夜查资料字字斟酌写下的文还不如随随便便开个车,写点乱七八糟的情节热度高。
虽然我也说热度不重要又不能换张门票。
确实让人心寒。

你想写什么是你的自由,如果只是满足自己请不要占用公共资源,别让我们看见。

月圆:

先阐述我的观点:


1,既然是同人文,那么必然延伸了真人的性格特点,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是否可以顶着真人名字xidu?


2,既然是同人文,必然会吸引真人粉丝,那么是否要尊重真人粉丝的意见,不要将她们的偶像和不好的事情联系上?


3,如果能够脱离人物性格和原本剧情写出合乎逻辑的文章,那么何必要用同人文呢?


4,以剧情发展必须要如此来解释为什么要让顶着真人名字的人xidu,那么单独写一篇文不就成了?

评论(3)

热度(4)